美邦三商人壽快樂烤肉日之介紹及玩遊戲篇0607來到了明德樂園ㄉ烤肉區... 是美邦三商人壽房屋買賣ㄉ夏日烤肉活動...大約有三百人吧 接下來請看圖說故事吧~左起我...佩伶及昱婷...很多人面膜吧大家排隊因為要算人數ㄉ...入園規則烤肉日間一人八十元明德大門口有二頭超大ㄉ大象我代償是應朋友之邀參加~三商美邦ㄉ烤肉活動這是在三商上班ㄉ朋友~阿凱及阿傑注意事項還沒烤肉代償先玩遊戲首先是15人16腳是分組比賽ㄉ...比賽前先培養默契~不然會跌死該我們這組了先綁腳代償 可憐ㄉ佩伶被我陷害參加嚕...我負責幫她拍美美ㄉ相片啦綁好嚕...要加油比賽開始...默契宜蘭民宿不錯喔到達終點嚕三組之中我們這組贏嚕厲害喔~背水槍ㄉ是"執法人員"若違規即招水槍關鍵字廣告掃射接下來是踩汽球活動我.佩伶.昱婷沒人敢玩...怕美美ㄉ鞋被踩壞呢戰況真是激烈呢 房地產~~~~~~~~~~~~~~~~~~~~~~~~~~~~~~~~~~~~~~~~~~~~~~~~~~~~~~~~~~~~~~~ 最後15人16腳我們得婚禮顧問第二名獎品~啤酒半箱 而踩汽球因為我們都太"斯文"了所以落敗..... 接下來請看烤肉花蓮民宿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n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