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飯糰原本要做幾個三角飯糰因為沒有專用的模型而成了NG三角飯糰剩下的材料就改做傳統的飯糰只是沒加油條~~~傳統飯糰我在酒店工作10幾年前就會做了早餐有做過幾次其實傳統飯糰用的是糯米不過我都是用一般米飯因為糯米平時沒在煮所以就地取材使用平時的米去酒店兼職做今天這個是做壽司的壽司米又不一樣唷~~~灑些味島香鬆還有肉鬆在把蒲燒鰻及日式小菜放上去最上面鋪上一些白飯捲一捲二邊捲小型辦公室緊這就是傳統飯糰做一個不一樣的海苔飯糰最下面鋪一張三角飯糰的海苔皮放上味島香鬆 肉鬆 鮪魚 蒲燒鰻 小黃瓜 紅蘿蔔 玉米棒酒店工作這算是豪華型的海苔飯糰~~~~上面鋪一些白飯捲一捲又是一個豪華型海苔飯糰圓的還是比三角來的好做~~~這是今天做的失敗的三角室內設計飯糰跟傳統飯糰做了四捲蒲燒鰻壽司 二個三角飯糰 還有二個傳統飯糰剩下這些飯還有一些材料心想姊夫幫姊姊去賣雞肉中午也會在永慶房屋家帕姊夫吃不夠所以把剩下包壽司的材料做成一碗類似蓋飯在最底層鋪滿味島香鬆在把剩下材料全擺上去在我看來這一碗比那些壽司室內設計更吸引我的目光喔~~~這就是我今天在家做的壽司大餐把這些做好的壽司用包保鮮膜封起來要帶去姊姊家給她們吃囉~~~~ 今天週日一酒店打工早上都與壽司為伍還被失敗三角飯糰氣到抓狂差一點把要帶去姊姊的的壽司大餐給搞砸好在我急中生智把剩下的材料做成傳統飯糰又節能燈具把剩下的一些飯做成日式蓋飯我的心情稍微扭轉了一些等一下帶著這些壽司還要去姊姊家煮個湯來配趁姊姊做生意還沒回來趕快去她代償家煮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n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