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兩歲多了,她爸爸帶過她的時間加起來頂多3個月。其實女兒是很想念他爸爸的,清明節前一天還跟我說想爸爸。”
  “她爸爸帶她的時間頂多3個月”
  4年前,小亞經人介紹,嫁給了大她8歲的丈夫。“他(丈夫)平時話少,有什麼也不跟我說,打工很晚才回家休息。”小亞的老公一直在工地打工,早出晚歸比較忙。“女兒兩歲多了,她爸爸帶過她的時間加起來頂多3個月。其實女兒是很想念他爸爸的,清明節前一天還跟我說想爸爸。”
  因為自己沒有工作,夫妻倆常因為優優生活費的問題鬧點小矛盾。小亞說,去年丈夫只給了她們母女3000多元的生活費,不夠用她便到小餐館里當服務員補貼家用,後來因為懷孕5個月,出懷了老闆才提議讓她回家休息。
  “出事當天,她爸爸跟著救護車陪我們來到醫院,之後兩天來過兩次,8日以後就再也沒來過了。”丈夫責怪我沒把孩子照顧好才出現了這樣的意外,所以他不願意來照顧女兒,“其實一直以來他對我們關心都很少,只是這次他的做法讓我很心寒。”
  “現在已欠醫院3萬多醫葯費”
  優優的床頭柜上放著一捲衛生紙、一瓶水,沒有水果、牛奶等補品。懷有7個月身孕的小亞,每天也只敢吃點饅頭和快餐。小亞說:“快餐只敢在醫院門口的小店里買,醫院里的有些貴,我們吃不起。”大人吃差點也不怎麼,我只想多省下點錢來,買點優優想吃的,“優優愛吃番茄雞蛋湯,在外面煮一碗要10塊錢。”
  生活費可以省,可是優優每天3000元左右的醫葯費卻省不了。入院以來,優優的外婆四處借來3萬多元,已經花光,現在還欠醫院3萬多元的醫葯費。“醫生護士對我們很好,知道我們的情況,今天也沒來催醫葯費,還繼續給優優用藥,不能再麻煩他們了。”
  這次意外造成優優全身燙傷面積達72%,三度燙傷。據醫生介紹,目前,需要觀察優優皮膚生長情況,再來決定何時做植皮手術,大概還需要10萬左右的費用。
  醫葯費怎麼辦?優優怎麼辦?即將出生的孩子怎麼辦?昨日下午,記者試圖聯繫小亞的丈夫,可是對方手機一直無人接聽。
  陳築凌(春城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n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