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我的腳(要先做心理準備唷)【發生時間】2008/7/19 買屋AM11:30【發生地點】距離不到家30公尺【發生原因】買好便當回家租屋的路途中被賓士車擦撞我騎機車要直走,已經差不多過車子的一半租屋網了結果她突然右轉,就被ㄟ到了【致傷因素】右腳被機車壓住,女婚禮顧問車主急著要把我拉出來最近是怎樣,災難不斷原諒我把腳放在桌上婚禮佈置有去掛急診了,才發現連左腳也有擦傷晚上又發現,連手也有擦傷會場佈置醫生說要我注意腳的傷口,因為表皮不見了要勤擦藥膏,必免感染開幕活動變發高燒澎湖民宿-----------------------------------------------------------情趣用品------------------------------------------7/23腳的狀況似乎澎湖民宿沒有改善的情況好像水腫,走路出力又會很痛決定下週一再來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n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