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來真的--到7-11超商吹冷氣--免費上網!!!第一手實測!小七就是我的免費WiFi上網中心相信你這幾天去逛小七7-11前,應該有注意到店家門口貼著如照片中「免費上網」的海報或貼紙…是的,這找房子是7-11最近推出的「WiFi全民大回饋」免費上網服務,只要事先申請一組帳號,就可以享受每天90分鐘的免費上網,活動日期到今年底,是不是超好康呢?不過享受小七免費WiFi前該做哪些設定呢土地買賣?以下就讓小編來簡單介紹吧! Step 1首先請先連至7-WiFi頁面(網址http://www.7wifi.com.tw/),點擊「帳號申請」申請一組新帳號吧! Step 2在讀完落落長的服務介紹、規範與條款後,接酒店經紀著在「註冊用戶」頁面中請填入帳號、姓名、密碼及E-mail等註冊資料,值得留意的是帳號部份即為手機號碼,由於會發出簡訊認證,因此一定要填寫正常使用的門號。填妥完請點擊「確定送出」酒店工作鍵。 Step 3沒多久就會收到認證簡訊通知,請將簡訊中的驗證碼填入網頁中即可完成註冊。 Step 4接著小編實地走訪一趟小七,走進店面(其實在外面應該也收得到)、開啟WiFi掃瞄就會出現酒店打工「7WiFI」,點選連線即可。 Step 5接著啟動瀏覽器會先自動導入7-WiFi頁面,填入剛才申請的帳號與密碼、點選「上網登入」鍵,接著會出現三種上網卡可選,選項中可見到提供上網體驗A/B/C酒店兼職各為30分鐘,這代表7-WiFi每次最長只能連線30分鐘、且3次加起來不能超過90分鐘為,若超過就必須另外付費了。 Step 6接著會先導入一小段工商服務廣告,然後就可以享受免費上網了…嗯,室內設計先試試NBA.COM看看比數,果然能夠順利開啟! Step 7最後小編要提醒的是,並非每家7-11都有提供免費WiFi熱點服務,建議可先透過7-WiFi網頁提供的查詢服務,如此就不會白跑一趟了。 使用裝潢心得:不得不稱讚小七這次免費WiFi服務實在很貼心!特別是當今人手多部行動裝置時,且小編走訪多家小七實地測試發現,「7WiFI」訊號的強度與穩定性都非常好,或許是目前使用者還不多吧室內裝潢;且全省多達4800家門市提供免費WiFi,相信未來應會有愈來愈人把7-11當成上網熱點;當然美中不足的是各個帳號每天僅能連線3次、且總計只有90分鐘,這可能是也是防止有心人士掛網佔頻寬室內設計的策略吧。

dk14dknqq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心情】黑俠太好看了 黑糖群俠傳太好看了 !! 昨天是第三集 !! 小煜竟然摘路邊的野花把妹 XD 還思春到差點流口水 ! 還說只有女生會想你 ~ 你不會想女生機車借款咧 !! 可是電力不減 還很帥 ~~ 琵鷺接小薰轉圈圈 ~~好甜蜜好甜蜜 !! 超酷的 ~ 雖然有點SET 哈哈 不過這是琵鷺第二次抱小薰了 !! 噢爺 ˇ 酷酷酷 !! 還有房屋貸款阿煜的彈指神功 !! 欺負阿本是吧 XD 超厲害的 ! 帥炸了 悶 騷 版 彈 指 神 功 黑 面 琵 鷺 九 重 功 哇塞 太厲害了 !!! 琵鷺絕招好多 哈哈哈昨天小薰農地貸款跟王子 超帥的 !! 小薰檔了那一掌 噢 希望不會有事情阿緯還是一樣可愛 加油 你有一天會變成高手的 ! 第四集好期待 !!聽說王子跟丫頭吵架了丫頭跟阿緯有負債整合吻戲 !!太精采了 !!小薰終究要配王子吧 !?小煜你是不是沒次都追不到像小薰這樣的冷血美女 !? XDD  超 級 期 待   下 禮 拜   黑 俠 第 四資產管理公司 集   !!   楚琉煜 這世上沒有人比你更帥了 , 超愛 !你積分暴增事吧 !? 多了將盡快一倍 ! 你最近愛上回帖了對吧可惜我的WOO突然積分瞬間不見,你也支票貼現回帥氣給我們大家看一下呀 阿緯你是大好人 !! 是阿緯把你明星三缺一 【 刪 掉 】了 !! 幹的好 (巴死)今天你現身WOO.COM ~~ 哇哈 捷圖後你就下是怎樣 XD小額信貸好啦 ~ 你很聰明 剛看投票你說全部的科目你都很好事吧好啦繼續加油 我媽說他之前也讀銘傳欸 要叫我媽學姊 XD只是我媽讀銘傳那個時候 我媽說那個時候還是個人信貸五專還是什麼的不是大學乖 琵鷺好好唸吧 ! 加油 ! 這兩天看娛樂 NP3 你為了拍黑俠都很辛苦,也很認真我好心疼 看你吊鋼絲都會哭了‥ 帥氣知道 你非信用貸款常努力要呈現好的一面 加油 我們  一 定 會 支 持 黑 俠 的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唷,也不要累壞身體了 ~ 加油 !!!!!  我 們 支 持 你   房屋二胎 !!   

dk14dknqq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受詛咒的皮克斯展覽11/1是皮克斯展覽的最後一天所以一早和文靜還相約早點出門但千算萬算別人也是打相同的主意9:40分到北美館時外面的廣有巢氏房屋場已經是滿滿的人了原本還想要多逛台北的景點但光是一個廣場我們竟然整整排了五個小時天啊真是又餓又渴又累我們看到有人還帶書來看 打牌好房網的 交互排隊的反正大家一個大半天都是在排隊 而有票的人竟然也是要排唉~要不是為了現場的票是皮克斯的圖案我早就在小7先買嘍在排了五個租屋小時站上北美館門口時那真是滿滿感動啊因為五個小時我和文靜真的是雜七雜八的亂談還好至少還有個人可以說話不然這個展可能就會想讓人打租屋網道回府了不過踏進北美館還是要排隊因為只有二個小姐賣票而且還要排過長長隊伍才能進到展館而且進到展館還是滿滿的人潮因為大家可以隨意591走走看看不過看到喜歡的卡通圖稿還是很高興畢竟皮克斯的卡通我們二個人都愛最有價值的應該是最後的動畫用3D的質感帶領大家進入皮克斯很租房子新奇的感覺只是排了五個小時我們竟然只看了1小時10分而且還包含排隊的時間唉~這個展真是創下我們最長的排隊時間啊記取這次教訓下次的梵買屋谷展我們會早點出門啦4:30踏出北美館的二人只想出發去吃晚餐本來還想去其它的點也只能取消了我選了一家平式日本料理因為吃太多次台北車賣屋站二樓了 想換換口味啊好佳在晚餐在捷運附近還算不錯我們還買了名產年輪蛋糕吃了肚子飽飽後踏上回家的路程只是皮克斯展讓我們排的超累回房地產家要上傳展覽時竟然電腦當機我想是受詛咒了吧不能怎麼會這麼衰啊~唉不管如何還是把心路心酸分享給大家嘍有拍幾張皮克斯照可看看哦~是怪買屋網獸電力公司呵

dk14dknqq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